2007/01/19

銀行搶匪

哈德鎮,一個人口不到三百人的小鎮。

鎮上唯一的銀行是席恩銀行。

現在,席恩銀行裡,有六個人。

他們分別是肉販洽伯特、小主婦雷斯禮、烈酒商布魯、警長華倫坦、銀行行員貝絲跟銀行搶匪阿諾。

阿諾一邊持槍指著蠢蠢欲動的警長華倫坦:「小心點,不然我會在你頭上多開一個洞喔!」一邊吩咐貝絲:「快點,寶貝,把櫃台的錢全部裝到我給你的袋子裡!」

肥胖的華倫坦悶悶說道:「你跑不遠的,阿諾,別這樣!我可是看著你長大的!」

阿諾裝作聽不見,自顧自地對貝絲繼續說道:「我看,你也別當那苦哈哈的銀行行員了,乾脆我們捲了錢一起走?」

貝絲似乎有點動搖,她單薄的肩膀劇烈抖動了一下。

搶匪阿諾聳聳肩:「我看這樣吧,等你回答說好,不知道要等到哪年,」他舉槍指向警長:「華倫坦,我記得你也是牧師吧?這裡剛好有三個證人,你就幫我們證婚吧?」

警長兼牧師的華倫坦露出不悅的表情在銀行舉行了婚禮,但在最後,新娘用幾乎聽不見的聲音說出「我願意」之後,他臉上露出了微笑。

「哈哈!我就說嘛!要這樣硬上,貝絲才願意嫁給你!」警長、肉販、小主婦、烈酒商四人鼓掌起來:「你說,幫你演這一齣戲,替你娶了個好老婆,要怎麼謝我們呀?」

阿諾露出微笑,用散彈槍輕鬆地在警長額頭上開了個血洞。

「誰跟你說我們是在演戲?我可是很認真的在搶劫呢!」

他深吻了懷中迷醉的貝絲一口:「寶貝,老公先處理一下目擊者,等等搶完銀行帶你去拉斯維加斯快樂一下?」

貝絲嘴角上揚,深情地親了阿諾一下,輕輕地點頭。

3 則留言:

nightspirit622 提到...

扁蟲大大耶,我癢木你好久了,在下有幸能訂閱您的網誌嗎?

扁蟲 提到...

可…可以呀@@a

西瓜瓜 提到...

癢木XDDD
聽起來好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