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心的地圖

每個人的心裡,都有一張不同的世界地圖。

每個人的生長環境背景不同,於是造就了每個人心的地圖中,各個國家地方的大小和解讀各有其不同的情況。

我們先來看兩張美國人心裡的世界地圖吧:



這張應該是教育部長杜老爺心中的台灣地圖:



我們要有世界觀,所以這是張台灣人心裡的世界地圖:



越看越喜歡,這張我應該會拿來做一段時間的電腦桌面。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只會在床單上畫地圖(羞)
好吧,我承認我很煩所以來亂一下(逃)

匿名 提到...

據我所知

美國有50%以上的人不知道加拿大在那裡

電視之前有報過

連自己國家50洲也搞不太清楚

扁蟲 提到...

我知道,你最近壓力真的很大(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