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爛遊戲隨筆:關於Atari 2600 E.T.,其他朋友的感想

首先,我要說。

我的這個朋友,真的是夠可憐的了。

吃烤肉這種好康沒有,被我拉來尻爛遊戲的爛喀卻一直來。

我把Atari 2600 E.T.的Rom來源給他之後,他很憤怒地給了我感想:


這是什麼雞掰洨,這是ET摔洞記嗎?我雖然沒看過電影,但是我真的不曉得這爛洞對整個ET故事的重要性在哪裡?沒洞的地方摔洞、移動到下個畫面摔洞、瞬間移動以後摔洞、逃離賊警和變態博士以後摔洞、從洞裡面出來摔洞......不,別跟我解釋說你看過影片,所以你知道摔洞的頻率有多高;因為拍片的人怕光是摔洞佔掉影片的九成,所以把另外三百萬次的摔洞畫面都省略了。喔去你的ET摔洞傳說,操他媽的爛遊戲。

還有這遊戲討厭就算了,更討厭的是該死居然死不掉。之前Action52爛歸爛,死的還很快,讓我很容易就放棄;但是這爛傢伙,每次你好不容易摔洞摔到死,就有一個機掰死小子(對不起電影裡面的小男孩和該演員.....喔不,其實也沒什麼好道歉的,這傢伙看起來多半不像)就把ET拉起來,讓他繼續摔洞;還一連拉三次。為什麼這個遊戲沒有快打旋風二的那種鼻青臉腫機制?如果有的話,死三次回開頭畫面的時候,你會發現ET的腦漿一定流的全畫面都是。該死的摔洞!!!這小王八自以為這是什麼無暇的友誼,其實室腹黑死小鬼為了怕ET侵略所以把他關在摔洞地獄裡面,讓他受永恆的折磨吧!!你!!對,就是你!!如果你哪天受過無數訓練,發上太空梭,衝向未知的星球之後,那邊有隻長的像奪心魔或是克蘇魯的小孩把你關在一堆雖然看的見但是其實邊框是騙你的洞、以及一堆看不見的洞,讓你拼命從自己身高六倍的高度往下摔,摔的腦破腸流,摔到好不容易把慘字寫完,想說終於可以含笑九泉之後,克蘇魯小子一邊邪笑一邊用死靈法術把你復活,讓你繼續摔;你想你的感覺會是什麼!!以前看歌劇魅影小說,以為機關專家艾瑞克所設計的八面鏡陷阱真的很恐怖;但是我發現,比起這種無間地獄奈落摔,艾瑞克的陷阱簡直是騙小孩的玩意兒。

該死的摔洞啊!!!!!操!!!!!!!!!!!!!


幸好我把感想分兩個禮拜寫,不然我的憤怒會更驚人。

已經有人抱怨我先前的E.T.文章髒話太多了…喔,相信我,如果我沒有花時間去冷靜下來,髒話會更多。

嗯,以上,感謝可敬的永獨先生,為大家做出如此的奉獻。

1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扁蟲大,要加油喔,好久沒看到您的更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