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8

感謝大家!!!!


感謝大家,破千了QQ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看著熱門排行榜的blog

每天破萬的點擊數很嚇人

扁蟲 提到...

我的部落格小咖,穩!

不過我不得不說,之前部落格在有名小站,兩個月沒破百XDDDDDDDDDDDDD

匿名 提到...

宣傳沒做嗎?

其實我覺得有沒有參予聯播真的有差
但也許妳剛好是在早期沒有連播的那段日子

扁蟲 提到...

或許吧

不過現在無名這樣,我覺得還是早點離開的好。

匿名 提到...

台灣百大熱門blog 還有2x個在無名

其中不乏前幾名的

我想這是無名有恃無恐的原因


大家都一直罵,但是很少人捨得搬

因為搬家很麻煩,很多東西都要改

扁蟲 提到...

這該怎麼說呢,你得想到,光是純文字的BBS個人板要搬家,那個工程就不小了。

更別提有圖片有文字甚至還有影音的部落格了。

於是無名綁架了這些人為所欲為,這也是我對無名很反感的原因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