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阿諾門,你好樣的!


這裡說的阿諾門,是博德之門II中可以在貧民區酒館裡找到一位NPC。先說清楚,我是公的,喜歡看漂亮女孩(這樣正不正常我就不知道了)。

第一次玩博德之門II,我創造了一個女性遊俠作為主角。沒辦法,冰風谷的女性角色圖像實在畫的太好看了,為了能夠挑一張最喜歡的圖像,平常玩男性角色的我這次破例用了女性角色。

帶著短路遊俠小明,賈大姊,還有小妹妹愛濛好不容易逃出了老姜的地牢...

(對,還有大頰鼠布布)

啥?無照在市區裡用魔法是違法的?愛濛小妹妹淚眼汪汪地被帶走了,留下我們一行人呆站在渥金花園裡面大眼瞪小眼。

怎麼辦?一定要把愛濛救回來才行啊~一行人只得邁步向貧民窟走去。一走進酒吧裡面沒多久,阿諾門就來了。

說老實話,他給我的第一印象真的很糟糕。雖然說有自信是很好的事,可是在我看來阿諾門只是一個自大的沙文主義豬。騎驢找馬,等到有更好的隊友要加入我再把他踢掉吧。

隨著我們冒險的前進,我漸漸發現阿諾門厲害的地方。他真的是一個非常可靠的前鋒兼第一線補給手。而很不幸的,初玩遊戲的我發現自己一直找不到比他更好的肉盾.... 所以阿諾門也就一直繼續在我的隊伍裡如魚得水地被怪物揍.... 直到有一天......

那天為了解剝皮兇手任務跑到了橋區,走在大馬路上阿諾門居然開口跟我告白了..... =.=

為了不讓他因為感情上的失落而離開我們(開玩笑,你以為肉盾很好找啊),我只得很掙扎地選擇我對他也有相同的感覺....

日子一天天過去,他的告白越說越露骨,我回答的也越來越順口,雖然那只是個NPC隊友,我卻有著一絲絲的罪惡感.... 我慢慢看出來,他的自大跟清教徒式正義感的背後,其實只是一個被酒鬼爸爸欺負的小男孩而已.... 當他得知自己的妹妹被殺,我終於看到了他脆弱的一面。我阻止了他的復仇,讓他能夠依照法律來處理這件事情。

之後又經歷過了許多事,我從跟他的對話裡面可以看出女遊俠在他的心裡面所佔的地位是越來越重。那阿諾門在女遊俠心裡面的份量呢?

一直到了阿諾門被女吸血鬼抓走之後,我才了解到阿諾門的重要。不是因為他只是一個純粹的肉盾(當時的我早已經不需要肉盾了),而是有阿諾門在,那種信賴跟安心的感覺。女遊俠費盡全力,尋找所有可能的線索想把阿諾門救回來。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 我在廢棄的太陽神殿裡,把阿諾門給救了回來。

自此之後,女遊俠跟阿諾門不但是生死與共的好夥伴,更是一對互相關照的情侶.... 最後,我們終於站在生命之樹的通道口,裡面,老姜正在等著我們。

夥伴們個個願意追隨女遊俠到最後,可是阿諾門呢?女遊俠猶豫了....她知道此行真的是九死一生..... 身為巴爾的子女,這是女遊俠的命運。可是,普通人阿諾門呢?他有必要去送死嗎?當女遊俠正要開口,阿諾門說話了.....

你應該知道我對你的感覺,我要說的是,不管你要去哪裡,我一定會跟著你走到最後....(大意如此,詳細的對白忘了~)

一切都不必再多說了,女遊俠牽起阿諾門的手,跟隨著夥伴們(其他四個大電燈泡)一起走下階梯....

雖然這不是對老姜的最後戰役,我對這個場景卻是很難忘懷.....

之後全破後的感想:

1. 我居然被阿諾門追走了 =.=

2. 連阿諾門都可以追到女朋友(雖然我的Char只有8...算是小家碧玉)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如果是單身的話,也一定可以~XD

3. 真誠的話語跟行為可以打動最不可能被打動的心。

阿諾門有你的,我(公的)你也追的到~不知道他發現女朋友要當兵去的時候臉上反應是怎麼樣?

附註:其實那個時候我一直在等小明跟我告白,無奈木頭就是木頭 XD啥?為什麼喜歡小明?因為他笨笨的很可愛啊~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玩柏德之門2時

覺得最有感覺其實就是跟夥伴之間的感情戲阿XD

扁蟲 提到...

可是當年阿諾門跟我告白時,我還真的手足無措起來XDDDDDD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