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4

電波與我

不知道為什麼,有些曲子就是有一股神秘的力量。

這種神秘的力量,可以讓你無日無夜地不斷反覆聽下去,直到某個更強大的其他曲子出現或是喇叭爆炸為止。

我是個很容易受到影響的人。

某次和女朋友去逛百貨公司,兩人經過Levis專櫃,剛好正在播放Levis代言人黑社會妹妹的歌。

你知道嗎,這首歌在我大腦裡面Loop了兩個多小時才被我用Lucky Star OP給壓過去了。

最近迷上的,是一首老歌:



這次癡迷的程度不輕,我常常無意中嘴巴一張就這樣唱出來了。

心血來潮去找了wiki,找到了完整歌詞:

Mosura ya Mosura
Dongan kasakuyan Indo muu
Rusuto uiraadoa
Hanba hanbamuyan
Randa banunradan Tounjukanraa
Kasaku yaanmu

原文是馬來語,wiki的英文版翻譯如下:

Mothra O Mothra
If we were to call for help
Over time
Over sea
Like a wave you'd come
Our guardian angel!

扁蟲翻譯:

魔斯拉 呀 魔斯拉
如果我們呼喚求救

你會跨越時空,穿過大海,如浪濤般來到
我們的守護天使!

看來這首歌會在我的大腦裡面常駐一段時間了。

下一首常駐大腦的歌曲,預定是這首:



嗯嗯,看來我根本沒有買MP3 Player的需要,因為我的大腦裡面已經內建有播放器了。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在唱下去摩斯拉就飛來了

扁蟲 提到...

真要是這樣,那我們就可以對阿共大小聲了XDDDDDDDDD

匿名 提到...

說真的, 現在聽電波歌我都很小心, 播放頻率盡量減少
因為一但那首歌免疫了我就享受不到那首歌所帶來的feel了

匿名 提到...

電波歌...
腦中忽然響起幻彩戀曲的OP、某巫女倫G的OP、KOTOKO的某些歌.....

別這樣,我想要想起正常的歌啊>OTL

扁蟲 提到...

這真是無奈,因為這類音樂節奏明顯,一聽就很容易迷上,一迷上又往往讓你無法自拔。

可聽多了的確會疲軟,所以我想我最近得找首別的歌來幫自己洗腦,免得真的把魔斯拉給叫來了orz

匿名 提到...

locoloco的音樂配上flash

電波度:120%

http://akiba.geocities.jp/el77w906/nyoronyolo.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