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關於扁蟲窩的一些新想法

最近,我在思索是不是該為這個屬於自己和許許多多閱讀者的扁蟲窩申請一個可以讓大家暢所欲言,打屁聊天的留言板。

其實仔細想想,部落格這玩意兒的觀念,其實和之前泡沫化的.com觀念相差不遠。甚至可以這麼說:部落格,就是某種添增了更多方便工具的個人化網頁…當然,這是我個人的解讀。

抱著這種觀念的我,雖然很喜歡部落格的許多好用工具和功能,可是卻也為blogger缺乏某些功能而感到有些不便。

閱讀者可以對我所寫的文章做出評論和意見分享這點,雖然不錯,可是當文章數量一多的時候,其實這些寶貴的意見也會被分散開來。雖然說我設定只要有人留言,blogger就會寄信通知我,可我發現有的時候當我回文之後,原來問問題或是發表意見的人卻不見得會「記得」自己所說過的話而導致討論的中斷。

於是乎我想起了討論版,因為想要把大家的討論、意見,甚至是要求都給集中起來,也順便給大家一個打屁聊天、百無禁忌的所在。

請問大家的意見怎麼樣?贊成我去申請一個討論版嗎?

9 則留言:

Mia 提到...

Wallop不錯..@@

扁蟲 提到...

不,重點不是討論哪裡提供的服務比較好用。

重點是,我想把這裡打造成許多人進來後會覺得如同回到家一般自在的地方,只不過目前以我有限的知識而言唯一的方式只有訴諸留言板。

我想聽聽大家有沒有更好的意見這樣。

364 提到...

作成論壇@@

扁蟲 提到...

那這裡就變成洪爺窩了orz

Unknown 提到...

我個人的看法是用留言板的方式和目前回覆的方式相比起來,留言板的方式比較自然且方便。

GeniusKiKi 提到...

http://gaaan.com/

可以申請一個個人板,然後訂閱該看板 RSS 放在 Blog 裡面

扁蟲 提到...

這聽起來不錯,而且我剛好很早的時候就在幹.com申請了個人版了。

要怎麼作?

如果可以符合我的需求(所有閱讀者可以無記名或留名發言,而且可以隨意開標題,我可以管理刪除廣告,)的話,我很願意提攜幹.com一把。

扁蟲 提到...

問題解決,gaaan還是和許願池一樣,要什麼有什麼XDDDDD

現在就等站長搞定無記名亦可發言的問題之後,扁蟲窩討論版馬上可以上路。

在此之前,歡迎各位先來我在gaaan的個人版留言打屁。

連結我放在部落格左邊,如果沒有帳號,可以先申請一個gaaan帳號。

感謝各位的意見。<(_._)>

匿名 提到...

還是用洪爺窩好了...........OT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