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妄想實體化第二彈

酒醉,暈睡前最後的囈語:「不要這樣,真的,我不能做出對不起我女朋友的事,更不能做出傷害別人的事。」

「你就是這樣,」她輕輕撫摸著我的臉,長髮如瀑,籠罩住我倆:「為什麼要為了那些人,限制你自己的快樂?」她稍稍用力,指甲在我的胸口畫出血痕:「你和他們不一樣,你不是homo sapien,為什麼你要這樣,把自己當作是他們呢?」

「因為我和他們一起長大。」

「所以狼以為自己是羊。」

「你閉嘴,不然…」

「不然怎樣?殺了我?」她露出讓人心醉的微笑:「拜託,又不是第一次了。而且,我總是又活著回來了,不是嗎?」

「………」

「來吧,快點,」她輕巧地從我身上一躍而起:「夜晚還很長呢,不要浪費了!」

* * *

這篇,請和妄想實體化第一彈配合服用。

今天慢跑的時候,許許多多的雜亂想法湧入腦海。我覺得這篇和第一彈,有繼續發展下去的潛力。

當然,前提是可能得和烙印勇士一樣,前面要先打掉交代一下前情提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