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9

哇,好久沒有回來了!

真的,好久沒有回來看看了。

首先讓我很訝異的,就是不知不覺中,部落格的累積人氣居然快要到了三十萬。非常感謝偶爾還會過來看看的朋友們,也很抱歉,最近因為工作的關係,一直沒有更新(算算也一年了XD)

這段時間我在幹啥?首先,我成功的變成了一位中年上班族,每天躲在公司的一個角落,默默寫著沒有人會花時間去看的文件。不過也因為如此,我養成了一個非常奇特的舒壓方式。

我會在週末的時候,去台北地下街搜尋特價或是二手的爛遊戲,然後買來玩。

剛剛我才玩了大概十分鐘XBox 360的Jumper: Griffin's Story。

移動世界這部電影我是在衛視電影台看的,看了差不多一半我就失去耐性轉去看國家地理頻道了。我早有耳聞這部電影出的遊戲很爛,可是我真的沒有想到有這麼糟糕....

回題,回題。

其實最近我有一些構想,其中之一是錄製自己的影音遊戲評論,不過碰到了一些技術上的問題。

其中之一,是我還沒找到擷取遊戲過程影音的方式。

我想要做一些XBox 360的遊戲評論,也上了一些論壇去找XBox 360影音擷取的相關資料。我找到了昨邊的這個東西:恆登昌的Dazzle影音擷取卡。

現在還在猶豫要不要噴這張影音擷取卡,因為我上網稍微看了一下恆登昌,老實說我所看到的資訊,讓我十分的擔憂這個東西的品質。

有沒有對影音擷取卡比較有瞭解的朋友,可以給我一點建議的?

15 則留言:

AFUN9999 提到...

M01上的一些不錯的擷取卡開箱介紹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8&t=1365000&last=17052239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8&t=556341&p=1

http://www.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298&t=889643&last=14424917

南方堂果 提到...

你真的很久沒回來了XD
大家都在猜你去哪了(有好也有不好的)

歡迎回來XD

CHCOOBOO 提到...

時立HD60A正夯

一張3000含運有找

沃克 提到...

扁蟲歡迎回來!(等好久了呢)

Unknown 提到...

歡迎回來~~

dracul 提到...

這終於有新的更新了

扁蟲 提到...

感謝各位的意見,我會找找看有沒有更適合的影音擷取裝置。

前一段時間都沒有更新部落格,結果來了一堆廣告留言.....這篇文章更新的時候就順便開意見管理砍掉了,結果一開下去就忘了關掉,我還以為都沒人留言XDDD

Anyway,最近應該會更常更新吧... 因為被老婆下達禁酒令,只能靠寫作來熬過去了T_T

Akuma-red 提到...

扁蟲大真的是好久沒回來了, 前陣子PS3出的戰神1+2代合集, 讓很多當時在PS2時期錯過戰神這款遊戲的人有機會接觸到, 當然該死的無字幕英文發音的劇情讓一堆人搞不懂, 只要有遇到這樣的人, 全都推薦到這裡來看了XD
結果還遇到扁蟲大您的高中同學, 這世界還真是小啊XD 總之, 歡迎回來~XD

爱娃 提到...

今天把一款几乎都被我遗忘的游戏扒了出来──‘GOD HAND’。因为不懂日文,想在google上搜搜剧情简介,结果无意间来到了你这里,呵,很喜欢这里的味道。
然后很意外的发现,原来你也是漫迷。
很兴奋的想看看你在哪里,很遗憾的发现你住在离我那么遥远的地方T-T
北京to台北,真的很远啊。。。。。

Unknown 提到...

扁蟲,您終於回來了啊~~~!我等你的更新等好久啊,想要加你的Plurk卻又沒有回應。

等你的好文喔!加油!

祝好,並祝新年快樂!

貓神 提到...

今天找戰神的劇情時無意間連到了
這裡頭有許多有趣的好文章呢
只可惜已經很久沒有新篇了
請多多更新阿>< 連戰神3都出了呢xd

Unknown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嗨~猜猜我是誰~

Santos Liu 提到...

你可以考慮買一張便宜的電視卡,然後把訊號傳到 JustinTV 這種直播網站。之後抓下來編輯就好了...

Chozen 提到...

11年後的到此一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