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7

天地萬物的規律

「你有沒有發現,天地萬物都有一個規律。」

「?」

「是這樣的,什麼東西都是一樣,重要的和不重要的,一定是一對多,也就是重要的只有一個,而不重要的卻到處都是。」

「不見得吧?」

「你聽我說嘛。以中國古代來說吧,皇帝不就只有一個,而底下的升斗小民卻到處都是?以前父權興盛時也是這樣,男人一個,底下卻一堆老婆。」

「好像有點道理。」

「還有人說,一個茶壺可以配很多茶杯,可一個茶杯卻絕對沒辦法配很多把茶壺。我們再看看生物界吧,蜜蜂和螞蟻,不就是一個皇后配一整窩的蜜蜂或是螞蟻嗎?」

「我懂你的意思了,你是說你今天帶了一百多個小弟來扁我,就是因為我很重要嗎?」

「你知道就好,兄弟們,給我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