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4

尻槍尻到長繭!?甘有可能?

我是個很容易長繭的人

以前大型機台盛行時代,我的左手手掌上有四顆繭,右手大拇指一顆、食指兩顆、中指兩顆。

後來改玩ps,左右手大拇指各一顆不說,右手手掌又多長了四顆。


曾經我娘捏著我的手問:「你又沒有幹啥粗活,怎麼手上一堆繭?」

我不敢回答。

這樣的我,從小五開始尻槍,小五到國一借助水管沖洗不算,國一開始手動,一天至少一次,如是一直到高三畢業,之後開始一天最少三次的生活直到現在,算算我尻槍次數:

國一~高三,一天一次,1 * 365 * 7 (我高中留級一年) = 2555

高三~現在,一天三次,3 * 365 * 12 = 13140

13140 + 2555 = 15695

算一萬五千次好了,可我打到現在,也沒有長繭呀。

不過這樣一想也倒挺恐怖的。

我們以一次最少量3cc來計算吧,這麼多年來,我總共打了:

15695 * 3 = 47085 (cc)

合計是47公升,以小瓶養樂多(一瓶100ml)來計算,合計是四百七十瓶還有找;如果以可口可樂鋁罐(一瓶355ml)來計算的話,合計是一百三十二又五分之三罐。

看來所謂男人一生精液數量有限的網路謠言,在這裡早已不攻自破了。

所以,各位男性同胞們,放心盡情地揮灑自己的愛吧!There's plenty to share!

幹,我真無聊,算這個幹嘛orz

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因為這邊是蠢蛋窩了不是?XD

不過一大早就看到這個.....還真的是頗歡樂的XD

扁蟲 提到...

最銷魂的是咕狗很敏感地把廣告立馬換成了公益廣告XDDDDDDDDDDDDDDDD

上一次這樣,是那篇「分裂吧!台灣!」。不過,至少這次只有進入這篇文章才會改換成公益廣告XDDDDD

匿名 提到...

對工作人士來說,一天一次也頗吃力(其實有時是未必有時間)。由國一直至現在每天三次,網主可不簡單啊!

相信網主對各類「藥引」必頗有心得,還望儘快和我們分享吧!

扁蟲 提到...

我是天生神力,從來沒吃過或用過什麼「藥引」耶XDDDDDDDDDDDDDD

匿名 提到...

真男人也!!

台灣的徐錦江!!!

匿名 提到...

感謝您解答了我的疑惑,我也認為我不應該只有這些量 XD

可見那些做研究的並沒有去找每天尻三槍以上
的樣本,真是研究人員的一大疏失!!
害天下成千上萬的男性每尻一次就要誠惶誠恐
的深怕把以後的份提前用完,真是...

扁蟲 提到...

你看看!這些研究人員有多罪孽深重!!!讓多少男性同胞們以為自己量少!!!豈不知古語說得好:「量小非君子」,這樣子不就等於說男性同胞們都不是君子了嗎!!!

現在疑惑解除了,大家快去散播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