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7

為人作嫁

嘎嘎,這篇居然沒有被我收入部落格orz

**************

晚上下班,看看手錶,已然是晚上十一點。

嘆息,新工作壓榨了我所有的個人時間,算算時間女朋友現在已經睡了,要打電話過去怕會吵醒她,所以只得做罷。

站在公司附近的暗巷裡,我突然覺得很寂寞。點了根煙,打算用它陪伴我孤獨的返家路程。

拿出鑰匙,準備發動金豪美回家,突然一個躲藏在暗處的身影衝向我。幸好,學了五年多的太極拳,馬上一招棚手下去想要推開他,可是他卻比我想像中還要強壯。

我就這樣屈服在他的攻勢當中,只記得肚子一陣劇痛,和他一對濃密厚重的眉毛....

醒來後我已經躺在純白的無菌病房裡,女朋友焦慮憔悴的臉龐靠過來:「你終於醒來了!」

「發生什麼事了?」

「你被歹徒在肚子上戳了一個洞,你已經昏迷了十幾天了!我好擔心你再也沒辦法睜開眼睛....」

出院後,我跟女朋友馬上結婚進入禮堂,一年後她順利產下一個男孩。

望著兒子濃密厚重的眉毛,我伸出手,環銬在嬰兒的頸子,慢慢、不引起注意地掐死了他。

**************

公臭蟲會抓住其他雄性交配,交配時直接以陰莖戳進對方腹腔,精子會進入受方體內,另受方在下次交配時射出的是自己的精子。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辦事請穿雨衣~XD

匿名 提到...

主角自己的精還在不在?

扁蟲 提到...

請咕狗創傷式交合和非洲臭蟲。

我只能說幸好人類沒有這種機制orz

匿名 提到...

如果先自己把它尻出來勒?

接下來的會是自己的嗎?

XD

扁蟲 提到...

終於有人想到解決辦法了orz

說老實話這篇寫出來到現在我還沒想到如果真的發生這種事情,我該怎麼辦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