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2

我的MSN顯示圖片

其實古早古早以前,我的顯示圖片總是那一千零一張的MSN預設圖片黃色小鴨。

沒什麼原因,只是因為懶得去找圖片而已。

後來,我開始以「扁蟲」在網路世界中行走。於是,為了和網路上認識的朋友交流方便,我用小畫家自己做了一張顯示圖片。

這張簡單的顯示圖片,引發了許多聯想:

「這是啥?G筆筆尖嗎?」某位立志當漫畫家的朋友,如是說道。

女朋友看到這張顯示圖片,也楞了一下:「我怎麼看都覺得這是一個鼻子,還有兩顆黑漆漆的鼻孔。」

某天,我心血來潮,找了張真實的扁蟲圖片。

這下引發了更多不純潔的聯想:

「可以拜託你換一下顯示圖片嗎?」某位女性網友抗議道:「不然我會一直覺得自己正在跟一根小雞雞說話。」

朋友K的反應更加讓我難過:「喔喔!?你也太大膽了吧?居然拍了自己小雞雞的照片放上來給大家看!?」

這句話啟動了我內心黑暗深處的某個邪惡開關。

於是,在三點不露以及維護社會善良風俗的情況下,我用手機拍了這張自拍,當成自己的顯示圖片。

「靠杯!!!!看不出來你白白靜靜斯斯文文的,這兩腿間居然有這麼多猥褻的毛!!!!」某位巴哈姆特的朋友如此評論。

「喂喂,告訴我你的內褲哪裡買的,花紋挺好看的!我想買給我的男朋友…」另一位女性網友也來湊熱鬧。

女朋友則是很好奇:「快,老實告訴我,你這張圖片是不是有剪裁過?快!!!把露點版本給我看!!!!」

最後,思來想去,我換成了這張兒時自己的照片當顯示圖片。

「哈哈!!!我就知道!!!你從小就整個扭曲崩壞了!!!!!」某巴哈姆特朋友用發現新大陸的口氣評論道。

女朋友看到之後,則是沉默了很久。最後:「摸小雞雞的那個是不是你?」

「嗯,是我。」

「果然很符合你的個性。」

「謝謝。」

「不客氣。」

嗯,看來我還是把顯示圖片換回之前的紅通通小雞雞版本吧。

反正我本來就壞掉了(自暴自棄)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那個看起來像鼻孔的...是真實扁蟲的卡通版嗎?XD
我覺得你不需要自暴自棄,應該自豪才是,連你女友都能一眼認出你,不就正是"一路走來,始終如一"嗎?XD
趕快用這理由去跟你女友求婚吧www

匿名 提到...

突然想到...你要不要把真實扁蟲那張跟脫褲子那張合成一下,合在一起,讚啦!XDDDD

The R 提到...

「你這傢伙怎麼這樣糟糕啊!!!』
幫忙回...

soulspell 提到...

「你這傢伙怎麼這樣糟糕啊!!!』

如你所願!

扁蟲 提到...

對啦我就是這麼糟糕!!!!(崩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