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7

久違了,各位!

好久沒有動筆寫東西了。

先來說說自己最近的狀況吧。

十一月初我辭去了上一份工作,從苗栗來到台北工作。這份工作比起之前的眾多工作們(嗚哇,不知不覺,這已經是我第四份工作了),算是最符合我興趣的了,不過~

對,「不過」,人生就是有許許多多的「不過」。

我還挺喜歡目前這份工作的,「不過」,我每天都要加班到晚上七八點。

而且不是含淚加班到七八點,而是愜意地加班到七八點。

很不幸的,我以後能夠用來寫部落格的時間,可能會變得更少了。(幹,以後我可以打電動的時間,也變得更少了!我的戰神二泰坦模式還沒挑戰成功啊!)

問題是我預定出來的寫作計畫表,已經堆到天花板去了。看來,以後勢必要善用零碎時間來進行寫作了。

總之,現在手邊,有一些從九月初十月到現在已經腹案定好、資料找好,也已經在寫的稿件:「遊戲界二十五大蠢事第六名:俄羅斯方塊大戰補完」,和「老遊戲老回憶:希特勒復活」。

其他還在醞釀思索的一些文稿想法,就先不在這裡說出來,免得胎死腹中了。

感謝大家,時時還會來這個暫時被我遺忘的地方閒逛留言。

之後的文章產量,或許不會和以前一樣那麼多。不過(幹,又是不過,不過這是好的不過),或許成熟度、完成度和資料的齊全,會比以前高出一些。

這,留待各位看官們的評判。

感謝各位繼續來扁蟲窩作客,扁蟲我也在這裡告訴大家,我並沒有忘記各位,也絕對不會讓這裡變成一片被遺棄的廢墟。

以上。



P.S. 真的等不及想看的朋友們,可以定時催稿。我這人天生賤骨頭,這稿一催,出來的速度就快了orz

1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這是個催稿留言。

閱讀扁蟲大大的文章是莫大的樂趣。

AFUN9999 提到...

我也來催稿一下好了(敲碗)


扁蟲老大的文章已經很有深度了
很多懷舊考古的文章,專業已經令人拜倒

匿名 提到...

跟催稿,扁蟲大的戰神介紹不知道讓全台灣多賣出幾片遊戲啊~

CAPCOM應該要頒發一面獎牌給扁蟲大才是 XDD~

扁蟲 提到...

戰神是索尼本家出的啦XDDDDDDDDDD

不過戰神三我覺得很危險…

最近朋友給我戰神製作小組某人的部落格,一堆小組重心成員都走了…

而且二代那個劇情要怎麼接啊orz

Unknown 提到...

我也來催一下稿好了,”稿~~~~~~”。

匿名 提到...

催催催~稿稿稿
P.S.是本家遊戲沒錯,但是日文版卻是卡普空代理翻譯發行@Q@

匿名 提到...

去台北工作很愜意的加班沒關係...
可別被我送你的餞別女僕光碟給搞壞身體啦...
文章繼續出來ㄚ...有女僕可以寫多點吧-.-

匿名 提到...

我比較喜歡開上來的時候看到有新文章的驚喜

催稿的話就沒這種感覺了

匿名 提到...

除了遊戲知識的文章,還有結合了新奇知識的奇文也是有很趣的@@
希望可以多看到一些有趣的東西,但是也不要太累了啊。

匿名 提到...

老遊戲老回憶:希特勒復活
很期待這篇

扁蟲 提到...

這片如果出,那就會是逼迫讓我去買XBox 360的最後一根稻草。

好懷念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