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5

戰神製作人David Jaffe訪問短片

在巴哈姆特的戰神哈啦區看到了這篇訪談,感覺挺有意思的,就放上來順手翻譯給各位分享了。

不過再這樣繼續分心下去,我預定要寫的東西都寫不完了啦orz



這是在2006年十一月的訪談,那時戰神二還沒出。

還有,訪談的地點是所有美國男人窮極一生努力也要想辦法混進去的Playboy Mansion(更,米國的遊戲製作者真好命!)

一開始David Jaffe還問一旁的行銷,自己真的要說啥都可以嗎?

行銷點頭首肯,於是在酒精的催化下,他開始放炮了XDDDDDDDDD

戰神三在訪談前的四天才剛開始構思,一些想法都還只是紙上作業寫在筆記本上。目前他的重心還是放在即將上市的戰神二上。

接著他承認自己搞砸了戰神的PSP版(The Chain of Olympus),這塊遊戲被他作成一塊一無是處的大爛Game。 (不要啊啊啊啊!!!!!囧)

然後很不幸地,戰神三應該是會出在PS3上了,不過他們還沒拿到上層給的戰神三製作預算,一切都還只是草擬階段。同時,對於PS3搖桿的六軸感應,他們也想出了一些點子。看來六軸感應會被廣泛應用在戰神三的解謎、戰鬥等上面。(簡單來說,就是還沒開始動手做)

接著聊到了Playstation Network,這裡我省略。

最後,主持人給他一點時間,讓David Jaffe對那些批評戰神的人們說一些話。

「我不自大,我也不自賣自誇,我承認,我也知道自己是個B級的遊戲製作人!我知道自己沒那麼棒,我也只是盡自己的力量做到最好而已!為什麼每次都有人會把麥克風塞到我面前問我:『你怎麼想?』。幸好我的自信心還夠強健,既然你們問了,我就不他☆的閉嘴不說話了(旁邊可憐的行銷拼命阻止,但失敗)!對啦!我承認戰神的戰鬥系統沒有惡魔獵人那麼讚!我也只是盡力做遊戲而已!我也很感激一堆人有事沒事喜歡對著我的製作團隊放話說『喔,老天,快躲到你的山洞裡面去尻手槍,因為沒有人會伸出援手幫你尻!』」

看完影片,我為一旁的索尼行銷Jeff Reese感到難過,請各位注意看,他整張臉都歪了XD

沒有留言: